重磅!2022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阅读:74

近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印发通知,部署开展2022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推选宣传活动。

通知强调,推选宣传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通过宣扬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展示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各条战线的精神风貌,弘扬“立足岗位做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时代风尚,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主动择业、创新创业、自立自强、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明确,要按照深入挖掘典型、逐级择优推荐、举行发布仪式、广泛宣传报道、开展集中宣讲、深化学习实践等环节组织开展,通过故事会、演讲会、报告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讲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故事,点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激情。

通知指出,要把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推选宣传活动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深度融合,挖掘推出一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我省经济社会建设等领域取得显著成就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充分展现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勇立潮头的良好风貌。要将推选宣传活动融入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全过程,推动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推选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于:四川退役军人事务厅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