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面向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招生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阅读:259

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招生考试及录取办法〉的通知》(川招考委〔2020〕55号)的有关规定,2020年11月28日成都东软学院开展了面向退役军人、下岗失业工人、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等群体人员的高职扩招入学考试,本次考试共计189名考生参加。

(考生集合备考)

为了规范考试流程,营造良好的考场氛围,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2020年11月26日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组织学院领导、工作人员召开了“2020年高职扩招考前工作会”,会议就人员分工,考场布置、考试纪律等诸多环节做出明确要求。

(考前工作会现场)

报到现场设有咨询处、资料领取处、资料填写处、资料提交处等区域;考生到达现场后,根据工作人员的引导完成相应资料的填写、审核、提交,完成考试报到流程后方可获取准考证参加入学测试。

(资料填写现场)

本次考试采用职业适应性测试,分为三个部分,即:基础测试、综合素质测试、专业认知测试。基础测试通过团队建设、风采展示、自我介绍等环节考察测试人员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团队合作等能力;综合素质测试与专业认知测试通过试卷测试与问卷调查的方式考察测试人员综合素质、专业能力等。

(基础性测试现场风采)

成都东软学院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面向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招生考试圆满完成!成都东软学院将不断加强探索,结合学校特色,整合资源,为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的学历提升、技能提升、创新创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