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省退役军人办公自动化技能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图文:沈迅;编辑:黄燕婷;审核:于春鹏   阅读:193

11月18日上午,“2020年四川省退役军人办公自动化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国际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承办、成都东软学院协办。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发清、就业创业处一级调研员高渝南,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李恩、教务处处长龙洋,我校副校长刘宏,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丽娟、于春鹏,武装部副部长刘宁,以及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80余名退役军人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李恩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李恩主任主持开班仪式,对举办办公自动化培训班的初衷与在会的学员进行了分享,并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顺利完成培训。

刘宏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刘宏副校长首先向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及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所做的工作及成果。他谈到,学校高度重视退役军人这个群体,未来将继续按照省厅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继续为退役军人学历提升、技能培训提供优质的服务。

陈发清副厅长发言

陈发清副厅长在开班仪式上就此次培训强调:一是希望退役军人要充分认识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希望学校务实推进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的工作,精心准备培训内容,注重针对性、实效性;三是希望此次参训的退役军人全身心投入到职业技能培训中去,切实取得培训实效。

下面是参训学员培训中的部分照片:

参训学员在学校操场进行拓展训练

授课老师在课堂上授课

学员在认真听课练习

学员在学院食堂就餐

参训学员获得结业证

参训学员和授课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五天的培训课程,参训学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对学校采用的拓展训练、专题讲授、实例操作的授课方式,以及针对退役军人设置的课程内容非常满意,纷纷表示自己通过学习掌握了基础的知识,在后续的工作学习中将灵活运用于实践。本次技能培训是我校首次开展,明年还会定期开办技能短训班,欢迎四川省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踊跃参与。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