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岗位,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年8月30日      阅读:82

为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工作有关部署,充分发挥政府在政策扶持、公共服务、组织协调等方面优势,确保疫情期间退役军人招聘活动持续开展,我中心积极作为,主动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做到就业战“疫”两不误,招聘求职双管齐下,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

招聘单位—成都市锦江区牛市口街道

介绍

根据公开招聘聘用人员的相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成都市锦江区牛市口街道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管协管员4名。

 

招聘岗位

城管协管员 4人

岗位要求

1、男性、身体健康,身高165cm以上。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5至40周岁。

2、政治可靠,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热爱城管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法律法规知识,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

3、无违法犯罪记录。

4、退役军人优先。

5、具有较强文字综合能力,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有文字写作、公文排版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1年8月20日—8月27日(工作时间报名,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及网上报名两种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将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的扫描件发至招聘邮箱cdtyjrzpdw@163.com。

2、现场报名:携带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成都市锦江区锦东路352号林家坡大院旁(综合行政执法队)现场报名。

招聘流程

(一)资格审查:按照选拔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二)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履行招聘岗位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由考评小组现场进行。

(三)考察:根据面试情况,综合确定考察人选,经考察合格后确定为拟招聘人员。考察内容主要包括:

1、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及有无违法犯罪记录等。

2、基本技能操作主要测试应聘者 Word、Excel 等常用办公软件使用能力。

3、确定为拟招聘人员后,三日内提供三甲医院入职体检报告。

4、如果出现考察不合格人员,则从其余报名者中递补。

薪酬待遇

经考察合格后择优录取。

招聘人员实行编外合同聘用制,试用期为2个月。

试用期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薪资待遇参照成都市临聘人员标准发放。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028-86135618

 

成都退役军人培训就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