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双流区、龙泉驿区等四区(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4日      阅读:179

2020年5月26日上午,双流区、龙泉驿区、新都区、青白江区和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一行深入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就退役军人群体技能培训与创业孵化工作进行调研、交流。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王雷院长,刘丽娟副院长、于春鹏副院长接待来宾。

王雷院长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学院建设、课程体系设计、师资资源整合等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退役军人培训体系建设、创新创业孵化等工作开展了充分的座谈交流。

各区(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双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程晓宇副局长提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是弱项,需要加大重视,东软学院的创业导师团队正是目前创新创业群体最需要的专业师资,希望可以进行深度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推进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工作;新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陈小兵副局长在会议中提出东软学院重视退役军人创业评价体系,是解决退役军人创业问题的先决条件;龙泉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赖章国副局长提出就业创业是稳定退役军人的重要举措,东软学院的孵化模式是专业的,希望可以进行深度合作。

最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解了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园,切身实地的了解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作为成都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和帮扶退役军人创业取得的成效。

各区(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调研交流活动过后纷纷表示,希望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依托创业指导的丰富经验不断加强探索,打造基地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制度流程,树立创新创业成功典型,为我市各区(市)县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提供参考、树立标杆,同时结合自身优势梳理功能定位,走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特色化新路子。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