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鞠波厅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7日      阅读:149

9月16日下午,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鞠波,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权秀峰,都江堰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洋,退役军人局局长艾光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人员,并于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鞠波厅长一行

 

张宪民副书记对鞠波厅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规模、理念、成果、特色以及产业布局等方面作了详尽介绍。

张宪民副书记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就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设情况作了全面汇报。他详细地阐述了学院建立的愿景、使命和定位,并重点介绍了我校退役军人创新教育机制研究、退役军人学历提升、创新创业、测评与技能培训、双拥与军民融合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涵盖课程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能力测评体系和办学建设成果等方面。他表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将不断积累办学经验,助力退役军人学历与技能提升,增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能力。

王雷院长汇报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设情况

 

鞠波厅长对学校的发展建设,以及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肯定了学校对退役军人教育服务工作的重视和负责任态度,对学校开发的退役军人职业能力测评、心理健康测评、领导力测评、职业价值观测评四个测评系统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希望学校进一步做好对退役军人人才的吸引、培养,提升退役军人学历教育培养质量,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多做一些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结合东软产业发展,深入开展退役军人医疗、健康方面的研究,为退役军人开辟人生新征程提供更多保障。

鞠波厅长发表讲话

 

会上,鞠波厅长还与在场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慰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鞠波厅长表示未来愿与学校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提升退役军人继续教育服务工作质量。

鞠波厅长一行参观学校校史馆

鞠波厅长与入驻我校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的退役军人创业代表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鞠波厅长与入驻我校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的退役军人创业代表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