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生“退伍不褪色,共享学习心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4日      阅读:175

2020年7月12日下午,退役军人教育学院负责学生管理的老师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组织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两个专业2019级的学生召开了“退伍不褪色,共享学习心得”主题班会,了解经过一个月的线上学习后,学生的学习状态如何,有什么困难,同时鼓励学生们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完成好线上学习。

何部长组织学习了教育部下发的教职成厅函〔2019〕20号《关于做好高职扩招生源教育教学管理的指导意见》文件的主要精神,讲明了学校的态度:严把毕业出口关,不会以任何原因、任何形式降低毕业要求,在国家教育教学方针政策要求的前提下,严格遵守素质老师提出的要求,在流程上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进行微调。

何部长正在进行政策文件的宣读

谭老师在班级建设、日常管理两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每个班级设置班长、副班长和学习委员三个岗位,并详细讲解了班委干部的岗位职责。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选,通过担任班委干部,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素质,成为班级管理的骨干力量和素质老师的得力助手,建立一支朝气蓬勃的班干部队伍。

谭老师正在给学员进行讲解

最后王老师对一个月以来线上学习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再一次强调了线上平台学习的流程和要求,对个别学习态度不端正、无故旷课的学生进行了点名批评,希望大家珍惜来自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面对每门课程的学习。

王老师正在进行线上交流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