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小兵哥‖光荣返乡座谈暨适应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5日      阅读:193

9月24日上午,都江堰市2021年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暨适应性培训会在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召开。会议由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田德飞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负责人)及100余名今年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

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暨适应性培训会

都江堰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艾光明致欢迎词,向光荣返乡的100余名都江堰市2021年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在部队为保家卫国奉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卸下戎装返回家乡,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大家珍惜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为地方建设贡献力量;二: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三:希望大家要认真思考、加强学习、找准定位,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社会竞争力,牢牢把握机会。

会上,市退役军人局田德飞同志就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王雷院长向与会人员分析了退役军人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引导大家要对今后的事业进行科学规划,更好的适应和融入社会。

培训会报道现场

培训会报道现场

培训会现场

参观退役军人创业园

参观退役军人创业园

座谈培训会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学习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和就业创业实践孵化基地。

来源于都江堰退役军人办公室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