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召开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缴费阶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4日      阅读:149

4月15日,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缴费阶段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顺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铁民,移交安置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及各区(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四川省确定缴费阶段工作目标任务,是向全省完成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发出总攻动员令。要充分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努力克服缴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强调,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问题意识,树立决战决胜的信心,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难点、抓住关键点,创新方法、拓展渠道,理清缴费工作流程,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任务目标如期完成。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