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日      阅读:142

“退役不褪色·就业促发展”,12月3日,由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成都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成都市退役军人专场线下招聘会成功举行。

本次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共吸引1800余家企业,其中线上1669家、线下152家,共计提供职位2206个、就业岗位10547个,平均月薪6572元,最高月薪达50000元。截至目前,网页浏览量达30000余次,共2397人投递了简历。

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利红率相关负责同志赴现场对主要环节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守住活动现场安全底线;

二是要充分利用成都市退役军人人才网资源优势,搭建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络平台,做好线上招聘服务;

三是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实现就业质效跟踪与反馈。

 

本次线下招聘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我市10余家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入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区为退役军人提供相关政策咨询和报名服务。

下一步,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持续做好退役军人“一站式”就业服务。

来源 就业创业处、市军服中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