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发清同志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3日    图文:沈迅,编辑:黄燕婷   阅读:308

11月18日上午,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发清、就业创业处一级调研员高渝南,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李恩、教务处处长龙洋,都江堰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明、安置就业科科长马麟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刘宏、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丽娟、于春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刘宏副校长正在介绍学校情况

刘宏副校长代表学校热情欢迎了来宾,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一直重视退役军人,愿携手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部门,共同做好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相关工作。

于春鹏副院长介绍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情况

于春鹏副院长就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立的由来、目前发展的情况以及未来的总体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围绕退役军人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恩主任发言

李恩主任对目前有关退役军人的政策、培训中心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分享,将继续同学校在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这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陈发清副厅长发言

陈发清副厅长肯定了学校教学资源的优势、先进的办学理念、完善的就业创业体系。建议:一是与退役军人相关专业的设置上更具有针对性;二是开设的专业及课程要与社会的需求结合度高度紧密;三是加强教育培训的科研,挖掘潜力、培养人才,通过学校的培养引导,让其为地方经济做贡献。

陈发清副厅长同孵化园的入驻学员进行亲切交流

双方交流结束后,乘车一同前往学校的孵化园基地,并同孵化园的入驻学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最后在孵化园门口合影留念。

调研组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