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艾光明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0日      阅读:212

2021年1月19日上午,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艾光明一行来我校调研。

艾光明局长一行人参观校史馆

艾光明局长一行人参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园

当天上午,在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王雷院长的陪同下,艾光明局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考察了我校校史馆、退役军人教育学院、sovo创业中心等多地。艾光明局长对其表示称赞:“成都东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极具创新性和前瞻性。”

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随后,双方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王雷院长对艾光明局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期以来对我院办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雷院长详细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基本情况、成立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背景和初衷、退役军人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

王雷院长正在介绍学院的情况

艾光明局长对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工作执行情况给与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对后续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扎实工作、扩大市场、打造具有特色亮点的联络平台,争取成为国家级的孵化基地;二是要在同学校的交流上继续深化合作,把工作做大做亮,在宣传上,加大力度纵深推进;三是要对未来期望不断提高,争取创造更多荣誉。

艾光明局长讲话中

座谈会上,双方展开热烈交流,致力于精准服务退役军人的学历教育和创业孵化需求,力求打造和树立“退役军人学历教育与创新创业新标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