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成都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 承训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7日      阅读:184

9月27日,2022年成都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成都东软学院开班。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成都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全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专员近50人参加此次培训。

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王雷院长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对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背景、理念特色、办学规模以及办学成果。作为四川省第一家退役军人教育学院,也是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充分依托东软的产业优势以及学校的教育资源,致力于构建退役军人教育机制创新研究、学历提升、创新创业指导孵化等退役军人群体教育服务体系,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水平与质量。针对此次培训,王院长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确保参训学员能够安心、舒心、用心学习。

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二是要加强管理,确保本次培训质效;三是要学以致用,开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篇章。勉励各位学员通过学习培训,学深悟透弄懂,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做实做细,全面提升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实现高质量就业。

开班仪式后将开始为期3天的培训,并围绕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与特点等方向,设置了多层次多角度的学习课程,以此加强承训机构培训与服务能力,有效提升我市退役军人的职业竞争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