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成都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6日      阅读:56

日前,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布了《2022年成都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单位》(成退役军人办发〔2022〕61号)名单。经申报、初审、复审、终审及公示,我校荣获2022年成都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单位”称号。

2020年6月,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正式揭牌成立。作为省内首家退役军人学院,其由学校与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筹建,主要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研究、学历提升、创新创业、测评与技能提升、双拥与军民融合等五个方面开展工作,旨在促进退役军人人才资源的开发,提高退役军人专业素养和就业能力,推动广大退役军人实现角色转变、身份转换和心态调整,鼓励其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再立新功。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是一项利国、利军、利民的“德政工程”,是退役军人实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重要保障。接下来,我校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建立健全退役军人群体教育服务体系,加快完善退役军人一体化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平台的建设,大力推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创新发展,为促进退役军人更为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来源于品牌发展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