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退志,志存新人生|热烈祝贺甘孜州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5日      阅读:78

为扎实做好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提升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对新环境、新岗位的适应能力,帮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及时转变角色,融入社会。甘孜州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于2022年11月4日在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院长王雷及甘孜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退役士兵学员们合影

院长王雷和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陪同丁淑娟局长亲临现场

我院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最终向70家企业发出了邀请,并结合退役军人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了约50个就业岗位,会在很大程度上满足退役士兵的岗位需求。另外,针对退役士兵的特殊性,现场还专门挑选出了6家单位进行1对 1就业指导性面试,通过“无压力”交流,让退役士兵更加充分认识和了解了企业、了解了岗位,招聘会现场工作得到有效开展。

恒安集团HR现场讲解人才需求和招聘岗位

丁淑娟局长鼓励退役士兵学员勇敢自信地参加招聘

王雷院长现场指导退役士兵学员针对性地应聘岗位

11月4日下午,来自甘孜州的退役士兵学员们汇聚在成都东软学校A8综合大厅,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招聘信息展板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员们,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介绍企业的概况、条件、工资待遇等。学员们也仔细的阅读企业分发的招聘简章和宣传册。现场秩序良好,氛围热烈。

退役士兵学员与招聘企业交流并参加现场面试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活动的开展,给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提供了一个有效展示自己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参会积极性,34名学员(培训学员总人数48人)和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初试通过率达到70%。本次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未来,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将与更多州市县的退役军人事务局展开通力合作,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的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返乡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服务。

部分退役士兵学员在现场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甘孜州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主办单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