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2022年甘孜州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日      阅读:162

为扎实做好甘孜州2022年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提升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对新环境、新岗位的适应能力,11月1日, 甘孜州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在成都东软学院顺利开班。四川省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栋,甘孜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淑娟,学校副校长刘宏出席开班仪式,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王雷院长主持

在庄严神圣、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来自全州18个县市的近50名退役士兵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刘宏副校长为开班仪式致辞,并对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背景、理念特色、办学规模以及办学成果。作为四川省第一家退役军人教育学院,也是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退役军人教育学院致力于构建退役军人教育机制创新研究、学历提升、创新创业指导孵化、测评与技能提升和双拥共建五位一体的退役军人群体教育服务体系。刘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确保参训学员能够安心、舒心、用心学习。

刘宏副校长为开班仪式致辞

丁淑娟局长介绍了甘孜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士兵们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目的和培训内容,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珍惜机会,三要严守纪律,最后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甘孜州丁淑娟局长讲话

陈伟栋主任对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近期开展的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对甘孜州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上的努力和成果给予了表扬,并对此次甘孜州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给予了鼓励,对学员在成都东软学院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学员不忘军魂,积极转变角色,勇于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中去。

陈伟栋主任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后,全体参训学员将进行为期六天的培训。祝愿学员们在东软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