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成都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阅读:100

为切实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退役士兵职业技能水平,10月13日,2022年成都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国际报告厅举行。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利红,就业创业处处长李林,学校副校长刘宏,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副院长刘丽娟出席开班仪式,来自23个区(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丽娟副院长主持。为切实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退役士兵职业技能水平,10月13日,2022年成都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国际报告厅举行。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利红,就业创业处处长李林,学校副校长刘宏,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副院长刘丽娟出席开班仪式,来自23个区(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丽娟副院长主持。

2022年成都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刘丽娟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刘宏副校长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对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所构建的五位一体的退役军人教育服务体系,以及近年来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针对此次培训,刘宏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参训学员能够安心、舒心、用心学习,同时,他也预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刘宏副校长致辞

随后,王雷院长对“3+2+1”特色化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课程体系的指导思想、建设思路、主要内容以及特色环节作进一步介绍。

王雷院长介绍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课程体系

方利红副局长作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他指出,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工作既是本年度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促进退役士兵适应地方形势需要,调整心理状态,更好地融入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引导其实现角色转换,完善职业规划,实现高质量就业和成功创业。

方利红副局长作动员讲话

为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工作,方利红副局长强调,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努力提升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质效;三是认真参训,主动转化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成果。

开班仪式后,全体参训学员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