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2022 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年6月7日      阅读:150

亲爱的毕业生们:

你们好!

日月其迈,尺壁寸阴。初秋入学,谱写青春故事;盛夏毕业,奏响一曲骊歌。转眼又到一年毕业季,韶光正好、青春正好,又一群东软青年扬起青春之帆,启动梦想之航,奔赴星辰大海。几年前的相遇,便注定有今天的告别,告别也意味着成长,一场场告别是一次次的成长。离别之际,真诚祝福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在未来所念皆如愿,所行皆坦途!

依依学子意,殷殷母校情。时光总在不经意间流逝,这些年,你们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诠释了“精勤博学 学以致用”校训的丰富内涵,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赢得了无数次人生的精彩时刻,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更收获了深厚的同学情、师生情。教学楼里记录了你们孜孜不倦的求学身影,图书馆里留下了你们徜徉书海的身影,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奋勇争先的英姿,美丽校园里留下了你们青春的足迹。你们从容面对疫情风险挑战,有序完成核酸检测、每日健康打卡,为学校的平安稳定默默贡献着青春力量……

东软大道 1 号留下了让你们一生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你们目睹了母校砥砺前行的发展,母校也见证着你们破茧化蝶的蜕变。你们的大学经历将成为你们人生的宝贵财富,汇聚成未来发展的强大动力。临行之际,我们诚挚地提醒大家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并附毕业季小贴士如下:

1.毕业离校时间为 6 月 14 日至 17 日。

2.6 月 14 日为 2022 届毕业生集中返校日,请各位同学准时返校(注意查阅素质教师转发的关于疫情防控要求的相关通知)。

3.6 月 15 日上午统一组织拍摄毕业照(早上 8 点开始,详见各学院日程安排),各学院、班级按顺序有序组织。

4.2022 届毕业典礼将于 6 月 17 日(周五)上午 10:00 在 A8 二楼活动中心举行,届时毕业班同学代表须在素质教师的带领下有组织地在 9:40 之前进入会场就座。

5.请及时完成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材料的填写,并及时与专任课教师、素质教师联系,在学校成绩查询系统中核查个人成绩(学分)取得情况。

6.在集中返校毕业离校期间,按照“毕业生离校流程”(届时将在班级群发布相关信息)办理各项离校事务。请所有毕业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开展的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并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心有所承,方以致远。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必奋斗其时。亲爱的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青春使命。你们在“只此青绿”“冰墩墩热潮”中坚定文化自信,在中华民族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中坚信中国道路,在对“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的深刻感悟中坚守价值追求。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你们继续奋力奔跑,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希望你们牢记嘱托,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继续谱写好初心不改、“东软”情深的绚丽华章。

最后,祝同学们一路劈波斩浪、鹏程万里!母校永远是你们的精神故乡和心灵港湾!希望你们离校安全抵达目的地后,给你的素质教师报个平安,至此便告别了你的大学时光,从今以后,一定要幸福、快乐,期盼着你们常回家看看!

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2 年 6 月 6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