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工作 有效监督提高培训质量和培训成效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0日      阅读:154

为进一步规范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管理,认真落实培训过程、教育教学、学员学习动态监控的有关要求,3月9日上午,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财政局有关科室人员和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丽娟及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督查小组,前往融创雪世界现场督查退役军人社会体育指导员(滑雪方向)专项技能定向就业培训班培训开展情况。

 

该培训班于2021年底经我校向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申请获批开班。培训班结合当前冰雪产业发展前景良好的现状,以社会实际需求为导向,以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为目标。采取小班制教学,学时为三个月,现有学员15人。

通过2个多月的理论学习与训练实操,学员们凭借退役军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刻苦专研的学习精神,熟练掌握了滑雪技能,从人人都是零基础到个个都是滑雪高手,基本具备了初级滑雪教练的能力水平。培训结束后将考取专项资格证书,并与成都融创雪世界签订工作协议。

 

都江堰督查小组与我院刘丽娟副院长在融创雪世界负责人及教练陪同下,就培训班教学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督查小组提出必须严按照教学计划内容组织实施,严格教学管理,按计划完成教学任务并做好考勤佐证材料备案。

 

参训学员对培训工作开展均表示高度认可,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信心满满。今后,我院将结合退役军人期待和社会需要继续创新形式和渠道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图、文:刘炜

审核:孙思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