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季|退役军人教育学院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线上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7日      阅读:93

4月15日,我校以视频直播方式召开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副校长刘宏,学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出席典礼。学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及2021级高职扩招410名新生在线参加了此次典礼活动,开学典礼由刘丽娟老师主持。

 

王雷院长为开学典礼致辞。他指出,此次扩招是成都东软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扩招战略决策的重大举措,也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我校坚决执行国家六部委印发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抓住发展机遇,主动应对挑战,把高职扩招作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新动力。他代表学校欢迎410名新生的到来,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立德树品,学会做人;要严以律己,学会学习;要立志成才,学会创新,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牢牢记住“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在创造社会价值的过程中,最大限度地实现自我价值。

 

教师代表任学龙老师用自己新疆军区某野战部队转业军人以及教师的双重身份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建议并指明方向。希望大家抓住大学三年宝贵的学习时光,用知识去再次武装自己,科学计划、合理安排、张弛有度,以成熟的心理和科学的思维去面对社会的飞速发展。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每一位同学都会在今后三年的大学学习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不负韶华。

 

2020级学生代表张英健分享了个人退役到学历提升的经历,他在退役后迷茫之时,通过个人学历的提升为从部队进入社会的过程营造一个缓冲期,并因此为个人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代表同学们作出承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的学习,让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树立旗帜鲜明的退役军人模范带头作用!

 

何其勇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学校的相关教学管理制度,重点介绍了学习方式和学习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认真听从学校的各项教学安排,高效完成学习任务。并请同学们放心,在学习过程中,负责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的老师会一直指导和帮助大家完成学业。

 

典礼最后,刘丽娟老师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将军人的优秀品质融入到学习中去,增强学习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与技能,勇于克服困难,转化工学矛盾,适应教学新模式,摸索总结一套适用于自身学习的好方法。虽然疫情原因让我们暂时不能相见,但希望这场云端相见能带给大家同样的温暖!成都东软学院愿意助力大家,完成大学梦想。

这场开学典礼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讲解详尽,对未来指导同学们顺利开展学习奠定了基础。同学们在线上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关怀和帮助,一定会认真学习,对在东软收获满满充满信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