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 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首批退役军人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4日      阅读:141

2023年3月4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2019级(首届)高职扩招班毕业典礼在继教C1-102成功举办。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教职工全员出席会议。

典礼由高阳紫老师主持,首先举行了奏国歌仪式。

结业典礼上,王雷院长和刘丽娟副院长为第一批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教学运营与学生管理部何其勇部长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任学龙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献上最诚挚的祝贺: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祝贺大家为自己的生活添上了一枚重要的砝码。参加高职扩招就读东软各有所想,但不外呼希望自己和自己在乎的人生活的更好,希望大家无需畏惧,心有多宽,成功的机会就有多大。祝愿同学们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最后,由王雷院长总结致辞,对顺利结业的毕业生以及优秀学生表示祝贺,为在座的毕业生分析了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提出了升学和技能提升的建议和意见,并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