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好转身“关键一步” 都江堰市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欢迎回乡暨岗位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9日      阅读:168

为落实退役军人继续学习、促进创业就业的部署,帮助退役军人转变角色,5月19日,由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都江堰市爱国拥军联合会承办的2023年春季都江堰市退役军人“欢迎回乡”座谈暨岗位推介会在锦弘国堰宾馆举行。会议由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服中心主任周冬梅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都江堰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蔡昌伦等,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40余名今年春季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以及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

推介会上,陈凯向退役军人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回家乡,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保持艰苦奋斗,闯出一番事业,为奋力构建“五大新城”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本次推介会针对今年春季退役军人返乡融入社会,上好“转身”第一课,旨在帮助他们“转好身”“融社会”“立好业”,全力保障他们就业创业。

值得一提的是,为实现“培训即就业、退役即上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排了“企业送岗”环节,举办了退役军人岗位推介会,鼓励企业加大直招专招退役军人力度。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共有4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110余个岗位,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面和渠道提供了有力支撑。参加推介会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岗位丰富,针对性强。退役军人陈泽生说:“都江堰市发展很快,培养了不少优质企业,他们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我要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学习、工作、生活中,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自2019年起,都江堰市已连续5年开展光荣返乡退役军人岗位推介会,累计有700余名退役军人获益,其中不少人成长为各行各业的“领头雁”。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扶持政策宣传和落实,积极引导退役军人转变就业创业观念,实现就业有岗位、创业有扶持,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来源于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