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新兵 踏征程丨四川各地举行2023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二)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阅读:256

又是一年征兵季,正是青年报国时。四川各地纷纷开展新兵入伍欢送活动,勉励新兵们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营造了浓厚的尊军崇军氛围,一起来看!

01绵阳市

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2023年新兵,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役前教育。退役老兵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亲身经历的战斗故事。退役复学大学生为新兵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绵阳市双拥艺术团为新兵带去舞蹈、民乐合奏、朗诵等精彩节目,鼓励新兵牢记初心、建功立业。此外,专用车队还护航新兵出征奔赴热血军营。

02内江市

内江市东兴街道、隆昌市、威远县等地,分别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军地相关负责人为新兵佩戴红花、披挂绶带,向新兵寄语,希望他们努力锻炼,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革命军人。阵阵敲锣打鼓声,欢送仪式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03眉山市

眉山市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鼓劲、壮行。400多名来自眉山市各地的新兵,在眉山东站集结,军地相关负责人向新兵表示祝贺,向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新兵亲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希望新兵到部队后一如既往怀揣梦想奋斗拼搏,为自己的光荣人生书写灿烂篇章。此外,眉山市仁寿县还举行了“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国防教育暨新兵欢送晚会,205名新兵合唱《军中绿花》,唱出了“准军人”们的忠诚、崇高和无私。

04广安市

广安市邻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新兵役前训练,为2023年春季入伍的170余名新兵,开展了生动实用的优待政策宣讲,新兵们深入了解了国家对军人的优待政策。武胜县举行2023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新兵在红岩广场庄严宣誓,怀揣着对军营的向往,新兵们表示将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05达州市

达州市宣汉县举行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集中颁发喜报,暨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当地相关负责人向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及亲属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新兵珍惜入伍锻炼机会,在军营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争光。

来源于综合绵阳、内江、眉山、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我是隆昌,宣汉发布,微东兴,仁寿融媒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