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才荟聚·逐梦青春” 就业服务进高校…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6日      阅读: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促进退役大学生士兵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在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指导下,近期,都江堰市退役军人局联合市人社局先后走进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分院开展“戎才荟聚·逐梦青春”就业服务进高校系列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30余家,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扶持政策资料100余份,吸引了50余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活动现场提供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和孵化基地相关业务同志悉心指导,为30余名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职业规划等咨询服务,真正把服务带进高校,送到大学生身边。

下一步,都江堰市退役军人局将持续聚焦高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服务需求,持续提升退役大学生士兵创新创业服务质量,多措并举,搭建好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互利共赢平台,全力促进退役大学生士兵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创业。

来源于都江堰退役军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