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雪奇迹,再次起航 | 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滑雪教练员(第四期)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5日      阅读:7

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现代化建设人才,帮助退役军人更好、更快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职业转变。2023年12月4日,由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组织的2023年成都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滑雪教练员第四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01、培训简介

自2020年开始,成都东软学院连续三年开展滑雪教练员培训项目,以促进就业为目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按照《成都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组织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以提高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能力,帮助他们实现就业梦想。本次培训班以实际企业需求为导向,采用定制式、定向式和定岗式培训模式,为退役军人拓宽就业渠道,促进职业发展。

典礼现场

02、典礼仪式开始

开班仪式由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热情欢迎到场的领导和参加本次培训班的退役军人学员们,对本期滑雪教练员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建校历史、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

王雷院长致欢迎辞

起立奏国歌

03、代表们有话说

随后,成都热雪奇迹滑雪训练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姜妍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滑雪教练员职业技能培训班的情况,并简要分享了之前的培训班的开展情况。她对即将开始的第四期滑雪教练员班的组织开展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要求。

姜妍经理讲话

除此之外我们还邀请了第一期滑雪班学员代表张银和第四期培训班的新学员代表周金泽进行发言。张银分享了他在参加培训班的过程中的培训感悟,以及成功就业的经验。

学员代表张银讲话

新学员代表周金泽首先表达了对政府、学校以及成都热雪奇迹搭建此次培训平台的感谢之情。他进一步表示,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他将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并迎难而上,勇往直前。周金泽还表示,他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律管理自己,力求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

学员代表周金泽讲话

04、领导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宗彪同志发表了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成都东软学院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方面的卓越工作,并对滑雪教练员职业技能培训项目三年多的成功运营表示赞赏和祝贺。随后,他介绍了国家在退役军人就业方面的政策和支持,并分享了自己身为一名老兵的深刻体会。

最后,朱局长详细介绍了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热情欢迎战友们常来局内交流。

朱宗彪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往期培训风采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合影留念,本期培训班的班主任王诗杰老师带领退役军人学员们前往成都热雪奇迹开启了第一堂课。全国高级拓展培训师、全国优秀体验教育师王天亮老师带领学员们进行了破冰活动,帮助学员们相互了解和沟通互动,为即将进行的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之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集体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