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智慧,开启新篇章 | 2023年成都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电商达人(第二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阅读:37

2023年12月11日下午,2023年成都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电商达人(第二期)培训班在成都东软学院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该培训班是按照《成都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办法》要求组织,坚持以促进就业为目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采取自愿参加、自选专业、免费培训的原则。旨在让退役军人学会一技之长,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提高其就业创业能力,助力他们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01、出席嘉宾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宗彪,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就业科科长马麟,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以及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期电商班全体学员。开班仪式由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教学运营与学生管理部部长何其勇主持。

02、会议开始

会议伊始,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致欢迎辞。他对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嘉宾及参训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理念和教学成果,强调学院以满足企业需求、实现退役军人就业为目标,通过与优质企业合作,开展定制式、定向式和定岗式培训,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渠道。呼吁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

03、代表们讲话

随后,新学员代表学员杨科上台发表了个人感言,他表示对于本次培训的期待,感激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并感谢成都东软学院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新技能、实现转型发展的机会。杨科表示退役军人的素质和习惯在电商行业中将发挥重要作用,而电商培训将提供全面、系统的学习平台,包括电商基础知识、营销策略和摄影技巧等方面的培训。他代表学员表态,承诺珍惜军人荣誉,严格遵守校规,努力学习,争取成为出色的电商专才。

会上,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电商达人项目主课教师付威向参会领导、嘉宾和学员们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展示了上一期电商班学员取得的成果。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团队和教学培养方向,强调学院将为学员们提供全面的教学保障和就业保障,让学员们积极融入学院的新生活。他鼓励学员们努力学习,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04、领导讲话

最后,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宗彪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上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就表示了高度认可。希望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培养出一批企业急需的退役军人技能人才,为技能成都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到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遵守相关规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实现自身价值。

开学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 2023年成都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电商达人全体学员,将在成都东软学院展开为期三个月的教育培训和训练实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