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成都东软学院喜获2023年成都市级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阅读:76

10月18日,成都市“第三届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成都选拔赛”暨系列活动在成都市武侯区隆重举行。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利红、各区(市)县退役事务部门有关人员、参赛选手、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就业创业导师、创业园(孵化基地)代表、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大赛以“退役不褪色 投身四川现代化建设”为主题,分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乡村振兴”3个赛道。

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还同步举行了2023年成都市市级退役军人创业园(孵化基地)授牌仪式、2023-2024年度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师聘任仪式及发布《2023年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目录》。

我院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连续四年获评成都市级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园(孵化基地)。王雷院长获聘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师。

王雷博士,副教授,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退役军人创业基地孵化园负责人,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高等学校知识产权贯标专员,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导师,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成都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著作有《实战案例培训教程HADOOP》等。

李宇杰

北京西部滋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董事长兼任总经理;成都臻味餐饮服有限公司总经理;1995年12月入伍,1998年12月退役,在部队屡次受到团嘉奖、优秀学员嘉奖。

“我曾经是一名军人,“退伍不退色,在公司发展中继续发扬我军作风纪律,砥砺前行,扬帆起航!”

王连幡

成都藏域鲜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川味来有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荣获“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2022年度优秀青年”;四川都江堰人,2015年9月入伍,2020年9月退役,服役期间参加军地演出近百余场,19年经选拔考核后参加建国七十周年国庆阅兵,担任联合军乐团小号演奏员。成都藏域鲜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主要以销售预包装食品和生鲜供应为主。四川味来有鸣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以食品和调味品研发生产为主。

彭明烽

都江堰市道茗家庭农场 总经理;四川成都都江堰人,2009年12月入伍,2011年12月退役。在北京堡头消防中队担任灭火抢险救援类工作,获得“优秀士兵”称号。

退役后传承了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青城道茶制作技艺,“青城道茶”获“中国 (四川) 国际茶业博览会金奖”、“第十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一等奖“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中国道茶第一村”“第16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四川茶业最具发展潜力品牌”等诸多奖项。

都江堰市道茗家庭农场获得“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四川省省级示范休闲农庄”“四川省省级示范农场”、“四川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基地)” 等诸多荣誉。彭明烽创办的都江堰市道茗家庭农场共策划承办17届“中国青城三月三采茶节”活动,该节日已被列入都江堰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学院简介

2020年6月,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正式揭牌成立。作为省内首家退役军人学院,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主要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研究、学历提升、创新创业、测评与技能提升、双拥与军民融合等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促进退役军人人才资源的开发,提高其专业素养和就业能力,推动广大退役军人实现角色转变、身份转换和心态调整,加快完善退役军人一体化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平台的建设,为促进退役军人更为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