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市州 | 成都: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助力退役大学生士兵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8日      阅读: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促进高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多渠道就业创业,5月7日,成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成都理工大学举办“戎才荟聚·逐梦青春”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前期通过线上发布、企业管家一对一沟通、征询退役大学生士兵意见等方式,收集了近900家企业需求,提供了3万余个招聘岗位,并在活动现场精心设置了政策宣传处、招聘服务处、就业指导处和职业培训处4个窗口。成都理工大学退役大学生士兵王煜坤得知此次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消息后,他精心着装来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退役士兵大学生的各种政策,并根据自身优势了解各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招聘要求。“这场进校园就业服务活动特点很突出,不仅解答了自己心中的政策疑惑,也找到了很多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岗位,很感谢成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能提供这次机会。”

此次“戎才荟聚·逐梦青春”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共发放就业创业政策资料和《成都市市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清单》5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和职业培训服务100余人次,累计接待前来应聘、咨询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共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人。

下一步,成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用力、多措并举,把促进高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把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作为重要抓手,不断在就业服务精准作为、企业招聘精准分析、职业培训精准定制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于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