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成都市第二考评组莅临我院开展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实地考评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0日      阅读:129

为广泛开展延安双拥运动八十周年纪念活动,持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根据成都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受成都市双拥办指派,2023年4月19日,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都市第二考评组组长权秀峰率队莅临都江堰市开展四川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实地考评。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是本次双拥考评迎检点位之一。院长王雷,副院长于春鹏作为讲解员,共同接待了考评组。

王雷院长就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设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向考评组作了汇报。他介绍了我院退役军人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情况以及我校退役军人教职工的工作情况,表明我院自建立以来,积极顺应退役军人工作形势任务新变化,立足“授人以鱼”向“授人以渔”转变,以解决退役军人群体终身发展为根本任务,以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为导向,创新探索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模式,丰富升级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内涵,实现集学历提升、就业培训、创业孵化功能“三位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基地,致力于构建退役军人教育机制创新研究、退役军人学历提升、退役军人职业能力测评、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指导与孵化和双拥共建五位一体的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服务体系,成效显著。

王雷院长也就我院立足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以实现退役军人稳定就业为目的,采取院校独立培训和校企合作培训相结合的模式,创新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等培训模式的经验做法做了补充交流。

考评组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我院退役军人教育服务工作的重视和负责任态度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双拥迎检工作,是对我院的一次自我体检把脉、总结提高的过程,虚心接受、严格对照、努力改正、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措施,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用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