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阅读:1

2023年12月26日,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科长刘钟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教学运营与学生管理部部长何其勇以及退役军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退役军人项目负责人冉江霞向与会来宾汇报了我院在退役军人教育方面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她详细介绍了学院退役军人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情况,同时还提及了我校在退役军人教学工作方面的情况。为了更直观地展现我们的工作成果,与会来宾们共同观看了一段培训回顾视频和学习成果展示。会议上,双方就面向退役军人的教育培训工作、学历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王雷院长也就我院立足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以实现退役军人稳定就业为目的,采取院校独立培训和校企合作培训相结合的模式,创新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等培训模式的经验做法做了补充交流。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成都热雪奇迹观摩滑雪班学员们在学习滑雪技能方面的进展情况。

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我院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视和专注态度给予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