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退役军人遇上“斯坦福设计思维”
发布时间:2023年4月6日      阅读:152

近日,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退役军人职业技能电商班学员经历了一次不一样的课堂,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周鹏副院长为帮助他们迎接事业转型、走好人生转折关键一步,做好从退役军人到社会就业者角色转换,周鹏副院长给他们开展了一次“斯坦福设计思维”工作坊。

通过体验式教学,让学员们在参与中感受,在感受中反思,在反思中学习。整个培训通过锻炼学员的有效沟通、团队合作能力,让学员们充分展现“团结就是力量”的军人精神,在合作中竞争超前完成任务。培训让学员们感受思辨式思维,培养创新思维(国际4C能力)。

培训结束,学员们纷纷反馈感受到了沟通、合作、思辨和创新思维的重要性,并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后续的培训,加快角色转变,努力适应新的就业创业环境。

来源: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