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副司长盛保晨莅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阅读:55

2023年12月11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副司长盛保晨一行前往成都东软学院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调研工作。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远友、就业创业处处长孟进、副处长谭周、省军培中心副主任何平、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利红、就业创业处处长李林、都江堰市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陈荣长、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延谦、副校长陈旭辉、学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以及省军培中心和都江堰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陪同参加调研。

盛保晨副司长一行在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副校长陈旭辉和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退役军人创业园(孵化基地)等场所,并向正在开展的成都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电商达人(二期)培训班的学员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深入交流。

盛保晨副司长参观并详细询问了四川省首家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教育宗旨和工作方向,考察并调研了学院在退役军人高职扩招学历提升专项工作、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保密教育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现场调研后,在成都东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远友主持。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都东软学院先后发言。

盛保晨副司长总结发言。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是我党我军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四川省作为兵员大省,更应该有责任和担当,做好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帮扶等工作。盛保晨副司长对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内各地(市)州、区(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对成都东软学院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认可。希望大家认真贯彻和落实国家政策,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实施更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服务退役军人群体,为退役军人的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探索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的新起点、新模式、新赛道。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