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作标榜 归乡创辉煌 | 我院老师应邀参加都江堰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会并交流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2日      阅读:111

 

2023年5月19日,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开展适应性培训,就退役士兵就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创业成功案例进行了分享,对职业规划进行了指导,并对退役士兵进行了现场教学。2023年退役士兵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首先充分肯定了退伍老兵们为国防和部队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勉励退伍老兵回到地方后继续保持和发扬好不怕苦、不怕累、甘愿奉献的战斗精神,依旧要树立好军人的政治思想和精神理念,充分发挥朋辈效应,做好表率作用,为建设都江堰“五大新城”贡献力量。

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综合运营管理部副部长付威以《新时代下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怎么做?》为主题,进行相关业务的讲解培训,为退伍老兵下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技能岗位和职业定位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

四川安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创始人解于棡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为现场退伍老兵讲解当前就业形势,培养创业意识,选准自身发展方向,提高自主创业能力。

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就业科工作人员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扶持政策进行了专题培训,对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帮助退役军人尽快实现身份和角色的转换,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生力军,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来源于都江堰退役军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